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在深圳市基金会中心联合深圳市恒晖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等,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0周年.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始终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书写恢宏里程,这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而今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以高度战略全局,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了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钦焕在参加团市委组织的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中表示,“作为一名特区青年,倍感鼓舞和振奋。总书记在大会上郑重宣告,第一个百年目标圆满完成,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战略规划蓝图已经绘就,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生动而富有感情,让我们有了更强的奋斗动力和更足的发展信心。作为一名公益基金会的从业人员,我们的工作就是搭建专业平台,推动和服务社会力量投身公益事业,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党中央提出,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要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的作用,我相信基金会将成为第三次分配的主要平台,使命光荣。庆祝大会上的青年代表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那我们的工作就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人民需求,把公益慈善事业做得更加规范、高效、透明,提升第三次分配的服务能力,让更多企业和市民共建、共治、共享我们的美好社会,助力共同富裕的伟大事业”。

在观看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务求在公益慈善组织的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不断精进。